舒德伟将卸任NBA中国首席执行官

2017-12-07 15:3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舒德伟将卸任NBA中国首席执行官

本报讯 NBA总裁亚当·萧华日前宣布,舒德伟将在NBA本赛季结束后卸任NBA中国CEO(首席执行官)一职。

46岁的舒德伟于2011年6月起担任NBA中国CEO,他将继续领导NBA中国至本赛季结束,并在继任者的招聘工作中扮演积极的角色。卸任后,他将与妻子和孩子一起回到美国生活。

在舒德伟的任期中,NBA成为了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职业体育联盟。NBA与教育部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数百万学生带来NBA风格的篮球课程,还与多地体育主管部门合作创建了NBA精英训练中心,发掘顶尖青少年篮球人才,并建立了全球首个篮球主题的家庭娱乐中心“NBA乐园”。舒德伟还通过NBA中国赛持续将精彩的NBA现场体验带给中国球迷。在他的任期中,联盟在中国举办了13场季前赛。 (杜 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杜 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