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患上糖尿病欲重塑健康 乔伊通过跑步减重83磅

2017-12-07 16: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8岁患上糖尿病欲重塑健康 乔伊通过跑步减重83磅

39岁的乔伊·杨格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布勒松,是一名公司的总经理。经过11个月的跑步训练后,乔伊成功减重83磅。

在开始减重之旅前,乔伊的体重是310磅。而他开始跑步的原因也正是为了健康考虑,“2016年11月份我的年度体检报告出来后,我被告知患有糖尿病。我不想长期的服用药物,所以我询问医生我能否进行一些其他的治疗来保持健康。她告诉我,减肥是朝着正确方向迈进的一步。”

2017年的1月份,乔伊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减重之旅。起初他只是在健身房里锻炼,并且只在里面走一小段路来热身,然后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举重上,因为他觉得有氧运动实在太无聊了。然而在看到很多跑步者一圈一圈的奔跑后,乔伊决定尝试一下,“我第一次在跑道上跑步时就几乎要摔倒了,这让我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不正常。不过这也坚定了我在室外跑步的决心,从此跑步也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除了开始坚持跑步外,乔伊也从饮食上做出了一些改变,“我们改变了我们吃的食物,加入了更多的绿色蔬菜,减少糖分和油炸食品,并且完全舍弃了加工肉类。”乔伊认为这样的食谱并不是在节食,而是在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

如今,乔伊已经完成了13次长跑比赛,而且计划参加即将举行的达拉斯半程马拉松比赛。从长远来看,乔伊想要在23分钟内跑完5公里,并且跑一次全程马拉松比赛。在这个过程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健康。乔伊认为现在自己的目标更有导向性,“我最初的目标是减到200磅,但是现在我已经不再设定时间框架了。我的目标变得更为明确,我知道当自己完成这些目标的时候,体重自然就下来了。”

经过11个月的艰苦训练,乔伊的体重从310磅减到了227磅,并且深深地爱上了跑步这项运动。谈及成功的秘诀,乔伊总结道:“渴望、制定计划以及严格执行计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学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