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莱西奥破门难救主 昆仑鸿星四负海军上将

2017-12-08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HL莱西奥破门难救主 昆仑鸿星四负海军上将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莱西奥和贝克进球难救主,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以2-4不敌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面对对手已经遭遇四连败。目前,昆仑鸿星战绩为39战13胜26负积45分,暂列东部第11位。

比赛焦点

1、昆仑鸿星开局0-3落后,虽然莱西奥和贝克接连打进两球,但最后时刻再度丢球,最终以2-4不敌海军上将。

2、昆仑鸿星遭遇对阵海军上将队的四连败,双方交手纪录为2胜5负,昆仑鸿星处于劣势。

3、此役过后,昆仑鸿星最近六个客场战绩为1胜5负,赛季总战绩为39战13胜26负积45分,排名东部第11位。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左边锋莱西奥、右边锋贝克、中锋布雷、左后卫库尔达、后后卫布莱克尔、门将埃里贝里,继上一场后,沃尔斯基依然被安排在第二组,与他搭档边锋的是迪法西奥。

战况回顾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昆仑鸿星开局显得非常强势,连续在对方门前制造杀伤,然而不管是沃尔斯基还是莱西奥,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略逊一筹。4分45秒和5分12秒,沃尔斯基和齐布楚拉接连犯规,昆仑鸿星面对三打五的不利局势,后防线没能顶住压力,比赛进行到5分35秒的时候,亚列桑德洛夫射门得分,打破场上僵局,昆仑鸿星以0-1落后海军上将。

接下来,昆仑鸿星耐心寻找机会,海军上将在一次防守中犯下致命错误,可惜沃尔斯基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在门柱上,昆仑鸿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15分52秒,昆仑鸿星后防线告急,20号沃尔钦科夫得球后果断打门,球穿过了埃里贝里的十指关,海军上将以2-0取得领先。末段,场上频频出现判罚,甚至出现四打三的局面,可惜昆仑鸿星没能抓住机会,依然以0-2落后。这一节,昆仑鸿星20次射门11次射正,海军上将17次射门10次射正。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试图尝试新战术,但球员彼此之间缺乏默契,这一节开始仅仅38秒,门将埃里贝里出现低级失误,盯人不够专注,被19号特卡乔夫攻入一球,这样第二节伊始,昆仑鸿星已经落后对手三球。被动之下,昆仑鸿星并不放弃,发起一波又一波进攻,32分24秒,38号莱西奥突然远射出其不意,球应声入网,昆仑鸿星将比分追至1-3。随后,两队你来我往,但都没有改写比分。这一节,昆仑鸿星20次射门14次射正,海军上将16次射门12次射正。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毫不示弱,上来就从左路发动攻势,给对手一记下马威。随后双方陷入乱战,队员频繁有肢体接触,结果波尼卡罗夫斯基被判犯规,在度过以少打多后,昆仑鸿星再次发动猛攻,比赛进行到45分50秒的时候,41号贝克接队友妙传成功将球打进,昆仑鸿星只落后一分。然而57分09秒,特卡乔夫梅开二度,海军上将以4-2扩大战果。最后时刻,昆仑鸿星加强了进攻,但没能改写比分,最终以2-4输给海军上将。这一节,昆仑鸿星12次射门5次射正,海军上将9次射门7次射正。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上19:30,昆仑鸿星将在主场迎战里加迪纳摩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