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米兰0-2全场零射正 加图索执教难获一胜

2017-12-08 09:3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联杯-米兰0-2全场零射正 加图索执教难获一胜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时,欧联杯D组第六轮一场对决,AC米兰客场0-2负于里耶卡队,但仍然以小组头名晋级32强。红黑军全场零射正,加图索入主米兰后两战不胜,普尔季奇直接任意球破门,加夫拉诺维奇扩大比分。

比赛焦点

加图索执教米兰不胜:火线入主红黑军团后,加图索率队两战1平1负,他期待的首胜迟迟未能到来。

米兰全场零射正:红黑军进攻组织混乱,全场比赛未能有一脚射正。

MVP 普尔季奇:这位1993年的克罗地亚球员攻入精彩的世界波任意球,他证明那些有关德甲诸多球队有意对他发出邀请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精彩回放

AC米兰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因此加图索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全盘轮换,球队派遣了全替补阵容。安德烈-席尔瓦与库特罗内搭档锋线,1998年的库特罗内、洛卡特利、萨内拉托等多名新星首发出场。

第7分钟,普尔季奇主罚大禁区前直接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左上死角,斯托拉里全力侧扑也无力触到皮球!里耶卡1-0领先米兰。

失误频频的AC米兰在第38分钟首次拿到得分机会,萨帕塔右路长传禁区,库特罗内凭借爆发力甩开后卫,单挑门将起右脚凌空挑射,球略略高出。

第42分钟,安东内利接长传突入禁区左路单刀射中立柱,同时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越位只在毫厘之间。

第47分钟,科尔夫济奇左路精确传中,加夫拉诺维奇小禁区线上左脚推射破门!里耶卡2-0扩大比分。

第77分钟,比格利亚主罚禁区弧顶直接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蹭着左侧立柱外侧偏出。

统计数据

米兰全场传控占优,却只有零射正,惨遭零封只能怪自己。而里耶卡2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颇为神奇。

出场阵容

里耶卡(4-2-3-1):12-斯卢加/29-维索维奇、13-祖帕里奇、18-埃莱兹、8-祖塔/26-马莱斯、24-帕维西奇/14-阿科斯蒂(4-庞塞克,第76分钟)、17-加夫拉诺维奇(11-科尔尼奇,第80分钟)、7-科尔夫济奇(35-马夫里亚斯,第85分钟)/21-普尔季奇

AC米兰(3-5-2):30-斯托拉里/17-萨帕塔、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卡拉布里亚、45-萨内拉托(20-阿巴特,第74分钟)、21-比格利亚、73-曼纽埃尔-洛卡特利、31-安东内利(27-里卡多-佛尔特,第80分钟)/63-库特罗内、9-安德烈-席尔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冷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