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睢冉韧带部分撕裂 或将至少缺阵一个半月

2017-12-08 09: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睢冉韧带部分撕裂 或将至少缺阵一个半月

在上一轮与新疆的比赛中受伤后,山东队长睢冉的伤势就备受外界关心,根据齐鲁网的最新消息,睢冉的伤情确诊为脚踝韧带部分撕裂,将会缺席至少一个半月的比赛,也就是明年的一月底才能正式复出。

在客场与新疆的比赛中,睢冉不慎踩到队友丁彦雨航的脚上崴伤脚踝,随后跳步离开球场,然后倒在地上不起。赛后,睢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伤情不明,“还是之前伤的那只脚,当时就是听到嘣的一下,得去看一下才能确诊,毕竟是老伤的那个脚。”

在上赛季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睢冉就崴伤了脚,受伤严重,不但缺席了剩余联赛,甚至连全运会预赛都没能赶上。休赛期,睢冉在美国进行着康复和治疗,并于本赛季复出。可是由于伤病的影响,睢冉的发挥很一般,一些球迷甚至让他“滚出山东”,对此,睢冉一度表示将不再更新微博。

在联赛第13轮与八一的比赛中,睢冉没有被列入12人大名单。在被确诊为韧带部分撕裂后,睢冉将至少缺席一个半月的比赛,直到明年一月底左右才能正式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八一的比赛中,除了前来观看丁彦雨航的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外,山东鲁能足球队前锋刘彬彬也出现在看台观战,并迅速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紫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