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落幕!76人将奥卡福交易至篮网 换回布克

2017-12-08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闹剧落幕!76人将奥卡福交易至篮网 换回布克

据Woj和Zach Lowe消息,76人已与篮网达成交易,送出奥卡福、斯陶斯卡斯以及一支2019年的二轮选秀权(来自尼克斯),换回特雷沃-布克。

奥卡福是2015年的探花秀,菜鸟赛季场均得到17.5分7.0篮板1.4封盖,曾被认为是NBA近年来少见的背身技术型新秀中锋,有较强的得分能力。

但随后两个赛季因为自身伤病以及恩比德的崛起,奥卡福在76人的位置一落千丈,出场时间也急剧缩水,本赛季他甚至被球队雪藏,至今只打了2场比赛,以至于其父多次在媒体面前表态希望球队赶紧把他换走。

而76人方面自从2015年之后也一直希望能送走奥卡福换回一些筹码,但始终未能如愿,此前几个赛季中包括凯尔特人、老鹰、篮网等队多次与76人传出绯闻,但最终交易都没能成行,本赛季76人一度为奥卡福开价1个次轮选秀权,但因为奥卡福新秀合同即将到期,多队担心无法续约,所以奥卡福一直以来无人问津。

篮网本赛季战绩为9胜14负,在损失了林书豪的情况下取得这个成绩已经比较让人意外,他们现在正在渐渐从当年比利-金的错误操作中走出来,而奥卡福将成为他们重建的重要棋子之一,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的榜眼秀拉塞尔也在今夏被篮网招揽。

被作为篮网队筹码的布克在上赛季加盟篮网,是球队的先发大前锋,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0.1分6.6篮板,命中率51.3%。而76人通过交易送走的另一个球员斯陶斯卡斯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8号秀,作为一个射手本赛季他因为雷迪克的到来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仅出战了6场,一共只打了45分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