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勒计划和TT举办小型婚礼 仅邀直系亲属参加

2017-12-08 09: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科勒计划和TT举办小型婚礼 仅邀直系亲属参加

自从科勒-卡戴珊怀孕后,媒体也一直关注她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她和汤普森正计划搞一个小婚礼。

这个消息是In Touch杂志从知情人那里得到的,这对情侣计划在洛杉矶搞一个小婚礼,只邀请直系亲属参加。

“科勒打算在孩子出生后,把婚礼放在洛杉矶举行,然后再在加拿大(注:汤普森的家乡)举办一个庆典,和汤普森的大家庭一起,”知情人表示。

“婚礼细节上,科勒会加入一些有趣、搞怪的个人元素,她也认为把孩子的元素以某种方式包含进去也会是非常可爱的做法。”

科勒和汤普森是去年8月份认识的,之后他们就开始交往,当时汤普森还有一个怀孕的女友,为了科勒他也和女友分手。和科勒交往的这一年多时间里,二人感情一直很不错,媒体也是几次曝出他们订婚的消息,但都没有得到证实。

不久前,各八卦网站都报道了科勒怀孕的消息,但具体怀孕几个月说法不一,比较多的说法是4个月,但从科勒肚子的状态来看,并不像怀孕这么久。

不管怎么样,媒体肯定还是会持续关注此事。科勒过去和奥多姆有过一段婚姻,不过当时婚礼的排场也并不是特别大,至少和姐姐金-卡戴珊无法相比,现在科勒的名气比从前大不少,她不办奢华婚礼可能也会损失不少的转播收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