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纳德复出时间又推迟 最快本周日复出打太阳

2017-12-08 09: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莱纳德复出时间又推迟 最快本周日复出打太阳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超级球星莱纳德本赛季至今还没打过任何一场比赛,他的复出时间一直备受关注。马刺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场上看到心爱的球星了。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莱纳德或会在本周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复出。而据最新消息,莱纳德的复出时间会稍微推迟,他预计会在本周日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复出。不过目前为止,马刺队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据了解,这两天莱纳德都随队参加了训练,他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接受伤势评估。关于莱纳德的复出时间,马刺队方面显得非常谨慎。在马刺队内部,他们曾经讨论过让莱纳德在此前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最终还是取消了这个计划。按照马刺队的预期,莱纳德原本可能会在最近连着对阵活塞、热火以及凯尔特人这三个主场中的一场复出的。但目前看来计划有所推迟,如果莱纳德通过了重新评估,他将会随队前往客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

莱纳德此前已经透露了即将复出的消息:“我感觉自己现在非常健康。我想球队的人已经告诉你们我已经恢复了五对五训练了。这就是我目前的恢复进展情况。我只是还需要再接受多一点这样的训练,相信我可以很快就回归球场了。”而一向守口如瓶的波波维奇教练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次真的很快了”。

2016-17赛季,莱纳德迎来了大爆发。他场均可以为马刺队贡献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以及1.8次抢断。在莱纳德带领下,马刺队一路杀入到了西部决赛。然而在西部决赛首场比赛,莱纳德遭遇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垫脚导致受伤。莱纳德也因此缺席了剩余比赛,马刺最终惨遭勇士横扫。

据了解,莱纳德此前一直与托尼-帕克、蒂姆-邓肯以及马特-邦纳等人一起训练。

尽管莱纳德缺阵,马刺战绩也保持在了西部第三位。对此,莱纳德表示:“我只是专注于我的恢复。但我不能打比赛,所以难免会感觉到沮丧。我的队友们做得很棒。很多球员在这个过程取得了进步。从长远角度来看,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