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罕见垃圾话回击球迷 被嘲讽发际线忍无可忍

2017-12-08 10: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罕见垃圾话回击球迷 被嘲讽发际线忍无可忍

此前骑士兵不血刃战胜公牛,本来是一场没什么波澜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也早早下场休息,不打垃圾时间了。但没想到,一位场边球迷开始跟他互喷,并在事后把视频发到了网上。

这位球迷坐在刚好能面对詹皇,距离很近的位置,他不断出言讽刺,勒布朗大概是闲得无聊选择了回击。

这位球迷应该是跟女友一起,他问勒布朗“你什么时候能不哭”的时候,身边也有女声跟着说“爱哭鬼”。后来这位球迷又拿发际线和厄文的事情讽刺他,勒布朗忍无可忍叫他“闭嘴”,引来附近球迷的兴奋笑声。

詹皇具体说什么声音很模糊,但有一句是清楚的,那就是他问这位球迷:“我真希望你身边正在狂拍我的姑娘不是你女人。”言下之意,他在嘲讽这位球迷管不住自己女友(或者嘲讽女朋友不好看?)。

骑士板凳席上的球员可是听得很清楚,也笑得不行,觉得勒布朗的回应很有意思。这位球迷随后也没有继续骚扰,讨了个没趣就关了视频。

詹皇的回应也引来很多网友点赞,他的垃圾话能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此前在勇士主场打球,就有场边女球迷在背后讽刺他是“爱哭鬼”,结果被詹皇看见,勒布朗还没回击,那位女球迷就被吓得一哆嗦,不敢再做动作,非常搞笑。但对男球迷,詹皇显然就没那么客气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