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战八一目的达到 着手准备广厦一战

2017-12-08 10:27 闪电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主帅:战八一目的达到 着手准备广厦一战

12月7日晚,山东男篮主场轻松拿下铁军八一,赛后发布会主教练凯撒携贾诚出席发布会,凯撒表示:“比赛想给更多球员表现机会,球队目前唯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周天与广厦的比赛。”

今晚山东高速男篮赢了八一男篮18分,总体来说中规中矩,凯撒对此点评了本场比赛,“赛前就给大家反复强调,要重视起来,换种角度来说,这场比赛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好打,大家很容易放松心态,庆幸的事大家坚持了下来,还有这场比赛另外一个目的,就是给想让更多的球员在场上得到表现的机会。”正常比赛山东高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小将朱荣振也表现不俗得到5分。”

随后凯撒谈到下一场与广厦的比赛,“我们目前的唯一要去做的就是准备好周天的那场比赛,比赛的对手是广厦,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做得很好,这注定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也希望球迷能到场为我们加油。”

内线球员贾诚连续两场比赛表现抢眼,在上一轮对战新疆的比赛第四节发挥神勇,而本场比赛也拿下了8分8个篮板,他表示:“今天大家打得很团结,我们也严格执行了赛前教练的部署,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大家越来越好,这个赛季我们一定会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