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传球比以往好很多 两内线掌控了比赛

2017-12-08 10: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尤纳斯:传球比以往好很多 两内线掌控了比赛

北京时间12月7日,广东队在主场以124-98大胜山西队,广东队主帅尤纳斯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他表示广东队的传球比以往好了很多,而两名主力内线易建联和尼克尔森则完全掌控了比赛。 本场比赛,广东队始终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而全场比赛他们也送出了23次助攻,展现出了非常默契的团队配合。“我们在下半场发挥很好,首先我们打得很聪明,懂得利用优势;第二,我们的传球比以往好了很多。”对于球队的整体发挥,尤纳斯也感到满意。

此役面对拥有斯科拉的山西队,广东队的内线却完全占据了上风。易建联得到了31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大外援尼克尔森则得到了35分和17个篮板。赛后,尤纳斯着重表扬了这两名球员,“我们的两名内线球员是优势,他们今天完成得很好,不论是得分还是篮板,完全掌控了比赛。”尤纳斯说道。

之前的几场比赛,尼克尔森的发挥一直起伏不定,但这场他状态回归,对于广东队来说也是重要的利好消息。“队友之间传球配合很流畅,帮助彼此协防,我们队一直都在进步,互相之间也更加了解了。”尼克尔森赛后评价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