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最美花滑新星妹妹遇烦恼 演艺滑冰不知选啥

2017-12-08 10:3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最美花滑新星妹妹遇烦恼 演艺滑冰不知选啥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日媒报道,被誉为日本最美花滑新星的16岁小萝莉本田真凛,还有一个13岁的在演艺圈和花滑界双栖发展的亲妹妹本田望结。昨日,本田望结身穿和服盛装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一个奥斯卡演艺活动。本田望结说今年她对如何取舍花滑和演艺事业也很烦恼,现在还难以下决心究竟放弃哪一样。

今年7月日本进行了最美运动员的票选,16岁的花滑小萝莉本田真凛力压福原爱等明星成功夺魁。本田真凛被公认是日本国民女神浅田真央的接班人,她在2016年花滑世青赛摘得了女单冠军一鸣惊人。本田真凛具有甜美可爱的模样,笑容甜美且具有很强的治愈能力,她被期待成为日本女子花滑的新领军人物。

本田望结在父亲的影响下,3岁起就在京都名门滑冰俱乐部学习花样滑冰。他们家有一兄两姐一妹,分别是已成年的长姐、大6岁的哥哥本田太一、大3岁的姐姐本田真凛、小3岁的妹妹本田纱来,除长姐外皆是花滑爱好者并多次在比赛中得奖,本田望结梦想是将来成为浅田真央第二和当著名女演员。本田望结4岁就进入演艺界,是日本著名的“童星”,参与过多部热播电视剧的拍摄。

昨天的活动上,本田望结带着可爱的笑容说,自己这个月穿和服就穿了6次,她说:“但是今年内心还是很纠葛,在继续做演员还是向花样滑冰方面发展之间难以做出取舍的选择。”上月,本田望结参加了在于群马县前桥市举行的全日本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这是本田望结首次参加青年组的比赛,她以总分140.39分的成绩,最终位列综合排行第20名。

本田望结说:“没有辞掉演员身份的勇气,也没有彻底脱掉冰鞋的勇气。所以2018,还是会继续坚持。”本田望结给自己选的年度汉字是“志”,滑冰10年她取得了现在这样的成绩,她希望继续做喜欢做的事情,继续为心中的目标去奋斗努力。

12月20日-24日,2017年日本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东京都调布市的武藏野森林综合体育馆进行。本田真凛已经在今年9月完成了成人赛首秀,她将参加这次日本全国锦标赛,向平昌冬奥会参赛门票发起冲击。本田望结对姐姐表达了祝福,她透露姐姐比赛的背景音乐已经确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