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影响力越来越大:KT战队上单成冬奥火炬手

2017-12-08 10: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竞影响力越来越大:KT战队上单成冬奥火炬手

据INVEN消息,《英雄联盟》战队KT Rolster 等电竞选手都将参加本次奥运传递圣火仪式,这也是电竞选手首次在重大体育赛事出场。

火炬接力是平昌奥运会的官方活动。目的为了揭开奥运的序幕,在传递过程中将会促进不同的文化的交流;然而,电竞战队KT Rolster 与平昌奥运会主办方为合作伙伴,先是将《英雄联盟》战队的上路选手Smeb 推荐成本次接力的火炬手之一,其他参加此次传递活动的包含著名火炬手包括射箭选手Gi Bobae;射击选手Jin Jongoh;棒球选手Chu Shinsoo;咖啡师Paul Bassett;还有体育评论员Cha Bumgeun 和Lee Youngpyo,电竞选手能够在冬季奥运这样隆重的体育盛事中出现,并担当火炬传递的重任,可说是一大突破。

本次平昌奥运除了有多种体育赛事外,日前intel 还宣布与奥委会合作,将在明年2 月平昌冬季奥运前夕举办Intel Extreme Masters(IEM)平昌赛事,项目分别为Ubisoft 的《Steep 》与暴雪娱乐旗下的《星际争霸II》。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