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撑”的马拉松! 选手赛道竟然打包整支烧鸡

2017-12-08 10:5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史上最“撑”的马拉松!选手赛道竟然打包整支烧鸡

马拉松如今已经成为全民盛会之一,近日台湾云林县虎尾镇的一场马拉松开跑,但因为负责补给的“妈妈们”太过热情,竟然直接塞一只完整的桶仔鸡送给跑者,让跑者笑呼:“这样叫其他人以后怎么办马拉松?”

云林虎尾镇是全台的毛巾发源地,也被称为“毛巾故乡”。这里的马拉松已经连续举办6年了,今年的马拉松也在日前开跑,分为42K全马、21K半马、10K健康、3.5K休闲组及视障组,吸引多达6000人参加!

除了声势壮大外,“虎尾妈妈们”设立的补给站更是一绝!马拉松全程共有15个补给站,牛肉、水饺、炒米粉、米糕、水果、卤味、蛋糕…种类应有尽有,根本是一场吃到饱盛宴!

其中的“陈妈妈私补站”更是传说中的站点,热情的陈妈妈特别拿出“桶仔鸡”招待,沿路飘香,还有人举牌开玩笑:“跑马拉松能够减肥…您被骗了!”

最猛的是,因为陈妈妈准备的份量太多,竟然出现许多全马跑者拎着一只1公斤重全鸡的风景。跑者们拿着全鸡跑到终点,表示虽然带着一只鸡跑有点累,但贴心的陈妈妈还装袋分送,更附上啤酒,大赞:“史上最狂”!

还有一位跑者跑到一半抽筋,补给站发现他慢慢走,就塞来一只全鸡打气!虽然内心觉得夸张,但还是开心拍照打卡!

其他网友也大笑留言说:“叫其他人以后再怎么办马拉松?”、“地方妈妈觉得你瘦”、“到底该一直吃下去?还是努力跑,不要被关了”、“我是虎尾人我骄傲,虎尾人都超热情的啦”、“这不参加不行了…!桶子鸡,我来了!”、“不是跑不完,是吃不完”、“请问可以边跑边外带吗”、“到35K会有想弃赛的念头!”这样的美食之旅实在太吸引人!(大千奇趣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