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皇马对手护腿板印着CR7 赛后向球迷道歉

2017-12-11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皇马5比0大胜塞维利亚之战中,白衣军团上半场就打进五球,塞维利亚几乎不设防。作为塞维利亚的后腰,皮萨罗的表现极为糟糕,他在赛后遭到了媒体的严厉批评。比赛结束后的一个画面,更是令媒体怀疑他在“潜伏”。在皮萨罗的护腿板上,竟然印着CR7的字样!

皮萨罗护腿板上印着CR7字样

在比赛开始前,电视台进入塞维利亚更衣室。在比赛结束后,这一幕被媒体播放出来,皮萨罗的护腿板引发了争议。在皮萨罗的14号球衣旁边,摆放着一对粉色护腿板,上面有CR7的字样。戴着C罗的护腿板,皮萨罗此役又发挥严重失常,这其中有何玄机?

眼看争议越来越大,皮萨罗不得不在赛后通过推特为自己辩解和道歉:“在赛前最后一刻,我的护腿板断了,队友随便给我拿了个护腿板。如果有人感到被冒犯了,我愿意道歉,因为球迷们配得上完全的尊重。”

皮萨罗解释称护腿板是队友给的

在发文的同时,皮萨罗还贴出了自己的护腿板。这幅护腿板以黑色为主色调,正面印有皮萨罗和家人的合影。“这才是我的护腿板,我希望不要被误解。”皮萨罗表态。

身为皇马对手,却佩戴着C罗护腿板,皮萨罗的解释能令人信服吗?有网友开玩笑的戏称,皮萨罗难道不打算再进阿根廷队了?要知道,梅西和C罗一直是最大的竞争对手。迄今为止,皮萨罗为阿根廷队踢过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