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没偷税漏税反而多缴税? 若败诉至少赔3000万

2017-12-11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年来,西班牙体坛掀起了一场税务风暴。梅西、阿隆索、马塞洛、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等人,都选择认罪交罚款的方式,来换取免除牢狱之灾。但C罗却完全不同,葡萄牙人宣称自己压根没有偷税漏税。C罗不合作的态度,很可能会为他带来重罚。《阿斯报》今天指出,C罗一旦败诉,经济上会损失超过3000万欧元。

C罗如今因为涉嫌偷税漏税被起诉,他的涉案金额为1480万欧元,这一数额远超过梅西的410万欧元。梅西被判入狱21个月,按照西班牙法律,刑期低于24个月的初犯可以交钱保平安。C罗一旦罪名被坐实,刑期很可能会达到7年,这意味着他将无法花钱买平安。

针对西班牙税务部门的起诉,C罗采取了强硬的反抗态度。C罗明确表示自己没有偷税漏税,而且宣称自己被查只因为“我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西班牙的一个经济组织,也在研究C罗税案后,宣称C罗不但没有偷税漏税,而且还多缴税了。

但《阿斯报》的最新消息指出,西班牙司法部门并不认可C罗的辩解。如果C罗罪名被坐实,除了坐牢之外,C罗经济上还要损失至少3000万欧元。C罗不但要把1480万欧元税款补缴,而且还要再缴纳一大笔罚金,总金额将超过3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