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东亚杯后将督导U23国家队 赴阿联酋拉练

2017-12-11 09: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U23国家队的情况,里皮一直都很关注,所以这次招入了6名U23国家队球员。东亚杯结束后,U23国家队在广州集训一段时间后就将前往迪拜进行拉练比赛,到时里皮也会到现场观战,给予这支球队足够的帮助和支持。

国足主帅里皮

为了备战今年一月举行的U23亚锦赛,U23国家队从12月7日就开始在广州进行集训。球队的主教练马达洛尼要跟随国家队参加东亚杯,所以这个时候的训练安排全部有格罗索负责,他也是里皮推荐到U23国家队的。

对于这支球队,里皮一直都非常关注,球队今年夏天在柬埔寨金边踢U23亚锦赛预选赛时,他就曾亲自前往现场观看比赛,当时就圈定了多名U23球员未来进入到国家队中。这正是因为过去的这种关注,才使得这次东亚杯有6名U23球员入选,并且出现在了第一场同韩国队比赛当中。对于他们每个人的踢球特点和技术类型,里皮都了如指掌。

国家队征战完东亚杯赛后,这6名年轻队员将从东京前往广州,和正在那里集训的U23国家队汇合。与此同时,马达洛尼也将回到球队当中。由于里皮多数时间都生活在广州,所以他到时也会给球队一些督导建议。

除了在广州集训之外,球队还将与本月下旬前往迪拜拉练,到时将会踢三场热身赛。里皮将于12月24日前往迪拜,现场关注U23国家队的热身赛。除了给自己的助手足够帮助之外,也算是给国家队挖掘人才,毕竟国家队的更新换代需要更多年轻人涌现出来。

对于里皮这种工作态度和方法,国家队方面还是非常满意的。其实不管中国足协还是国家队,都没有要求里皮一定要到现场观看U23的热身赛,这次是他主动提出来希望能够更多关注这支球队。对于这样的要求,国家队方面当然会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