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完美进攻轰3破百 完美复仇打服墨菲

2017-12-11 09: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完美进攻轰3破百 完美复仇打服墨菲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战罢,决赛中奥沙利文10-5力克墨菲,个人第6次夺得英锦赛冠军。本场决赛奥沙利文发挥堪称完美,完成3杆破百7杆50+,以完美的进攻表现彻底打服墨菲,报了不久前冠中冠决赛告负的一箭之仇。

本届英锦赛奥沙利文的状态并不理想,相比较于本赛季前两个排名赛冠军,英格兰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上,奥沙利文都是一路横扫模式轻松晋级,然而本届英锦赛奥沙利文始终没有找到最佳的状态。面对宋沙瓦比赛甚至遭遇赛点,即便是半决赛对阵马奎尔奥沙利文依旧漫不经心。

尽管奥沙利文挺进了最后的决赛,但决赛对手墨菲绝对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两人此前冠中冠相遇墨菲就曾经击败奥沙利文。果然比赛首局墨菲就是一杆漂亮的破百清台,墨菲的强势点燃了奥沙利文的斗志,此后比赛进入了两名选手的对攻大战,墨菲长台更加精准每每能够率先上手,奥沙利文围球更加出色,一旦上手几乎不会出现失误,前八局比赛奥沙利文完成1杆破百3杆50+,而墨菲也有1杆破百两杆50+的表现,两人局分战成4-4平。

本场决赛进程开始朝着不久前冠中冠决赛的走势进行,当时墨菲也是在比赛前半段紧咬比分,后半段开始通过长台以及防守占据优势。那场决赛奥沙利文完成1杆破百7杆50+的极高水准,然而仍旧被墨菲压制最终丢掉冠军。

比赛下半场中奥沙利文没有再让冠中冠的一幕出现,双方各胜一局战成5-5平后,第11局奥沙利文轰出破百,此后第12局零封对手,面对奥沙利文如此稳定的表现,一向以稳定著称的墨菲开始动摇,随后比赛接连出现低级失误,而奥沙利文一旦获得机会就能完成一杆制胜,最终5-5平后连胜5局10-5获胜。

奥沙利文全场比赛完成3杆破百6杆50+,几乎在获胜的局数中都有一杆制胜的表现,奥沙利文以强有力的表现完美复仇墨菲,统治级的发挥在英锦赛第六度封王,成为该项赛事无可争议的王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