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主播走下演播台上跑道 战个人第38场马拉松

2017-12-11 09:3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主播走下演播台上跑道 战个人第38场马拉松

主持人中喜欢跑步的有很多,跑者中擅长主持的也不少,但集良好主持功底与跑步实力于一身的却不多见,于嘉就是这么一位。

于嘉更为人所熟知的身份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NBA赛场》 篮球评论员。2000年,大学二年级的于嘉就凭借优秀的主持功底,在全国NBA解说员大赛中,从一万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央电视台前往美国奥克兰解说第49届NBA全明星赛,多年来更是陪伴球迷度过无数经典时刻。

体育人都有一种敢拼的精神气,“马拉松”就是于嘉的另一个标签。2012年,于嘉开始了他的第一场马拉松之旅—北京马拉松,自此跑马生涯一发不可收拾。2012年—2017年征战国内外马拉松几十场,并在2015年东京马拉松中以3小时零9秒的成绩刷新个人PB。同年他以400组兔子的身份来到2015广州马拉松,领略了广州的珠江风光与岭南的风土人情。

2017广州马拉松将会是于嘉的第38场马拉松,而今年他将会以跑者+主持人的双重身份与广马3万跑友相遇,以更亲民、更真实、多互动的形式创新直播新思路。一只麦克风相伴、一辆摄像车相随,跑到哪拍到哪,为广马捕捉最美的画面、诉说最动人的跑者故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严小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