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马拉松梦碎的非洲选手获助 已登上飞往上海航班

2017-12-11 09:36 成都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淘金马拉松梦碎的非洲选手获助 已登上飞往上海航班

11月30日,《淘金马拉松 非洲小伙梦碎》报道后,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一家公司通过成都商报,联系到了4名非洲选手,并为其提供资助,目前这4名非洲选手已经飞往上海。

5日下午17时许,来自非洲乌干达、肯尼亚等地的4名跑步选手身着崭新的羽绒服,在成都双流机场精神抖擞地登上了前往上海的航班,等待他们的是系统的体测和运动指导。而在五六天前,他们还因为和中介人的经济纠纷滞留在一处破旧的农家小院,三个身高超过1.8米的大男人,只能挤在一张只有1.5米宽的床上……

12月5日,四名非洲选手身穿橘色棉衣运动外套,下着灰色运动裤,正在三圣乡的绿道上做日常训练。

昨晚,这4名非洲选手在三圣乡的一家民宿入住,四个人一人一间房,身上所穿外套,均是昨日该公司购买。

“我们现在很好,如果没有遇到你们,我们没有想到可以过上这样的日子,有衣服穿每天有饭吃。”选手基提克说,每天有饭吃、有保暖衣服穿、有很多水果和水,他相信这个地方是他们选择对的地方。

12月1日上午,工作人员找到威克利和他的同伴们,征得他们同意后把他们安排到酒店,并于次日安排到这所幽静的民宿,还为大家添置了崭新的羽绒服。经过几天来的恢复训练,选手们的身体素质已得到全面恢复。威克利说,他目前跑完全马的最好记录距离世界纪录仅10分钟左右的差距,他有信心向下一届奥运会马拉松冠军挑战。

5日下午,经过和选手们协商,为他们承担了所有机票和住宿、训练费用,送威克利等4位选手登上了前往上海的飞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钟美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