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龙狮6分不敌北京首钢 做客京城遭遇两连败

2017-12-11 09:3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龙狮做客京城两连败

CBA昨晚继续鏖战,广东两队一胜一负。

广州龙狮三分球仍旧低迷

广州龙狮继续做客北京,挑战北京首钢,结果以116比122遗憾落败。

上半场,广州队让对手打出66比47的领先优势。第3节,广州队填上了“大坑”,单节打出35比21。终场前10.6秒,广州队的外援克里斯顿拿下前场篮板球并且投篮命中,广州队只以116比120落后。可惜之后北京队的王骁辉命中两个关键罚球,广州队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北京队取得两连胜,杰克逊拿到22分和10次助攻,方硕得到21分,王骁辉得到18分。广州队仍然依靠外援开火,汉斯布鲁砍下38分和15个篮板球,克里斯顿得到21分,桑尼拿到16分,鞠明欣得到10分。

广州队连续两场做客北京的比赛都未能取胜,上一场面对马布里领衔的北控,广州队全场三分球出手20投仅4中。昨晚面对北京首钢,广州队在篮板球统计上远胜于对手,以46比27领先,但是三分球方面广州队又投出了糟糕的18投5中。

周三,广州队将回到主场,在南海体育馆迎战福建队。广日体育微信公众号(gzdtyzx)将继续进行球迷互动活动,读者参与互动活动即有机会得到广州龙狮主场比赛的球票。

新世纪超远三分拖入加时

新世纪烈豹和福建队打到加时才分出胜负——135比130,新世纪惊险地在主场拿下对手。上一场不敌北京首钢的比赛中,新世纪的国内球员普遍低迷,但昨天回到主场后全面复苏。顾全拿到37分,李慕豪贡献了14分、7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外援方面,萨林杰依然表现出色,拿到46分、9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朗福德则拿到17分和3个篮板球。

福建队的两名投手陈林坚和赵泰隆依然在外线有着稳定手感,陈林坚拿到17分,三分球8投5中;赵泰隆的三分球7投5中,他全场拿到16分。

比赛的最后阶段非常惊险,最后7秒福建队还领先3分,但萨林杰的一个超远三分球把比赛带进加时赛。在加时赛中,福建队逐渐没了气势,新世纪最终取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许蓓、黄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