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连扑能值一亿!几乎断送曼联争冠梦 反应神速

2017-12-11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市德比大战以曼城的胜利告终,蓝月亮的这场胜利离不开席尔瓦与奥塔门迪的两个进球,而曼城门将埃德森在比赛尾声开挂般的两连扑也是曼城胜利的保障,如果没有埃德森,蓝月亮客场只能获得一场平局。

曼城的门将布拉沃由于在上个赛季的低迷发挥失去了瓜帅的信任,因此蓝月亮在今夏花费4000万欧元买入了本菲卡门将埃德森。埃德森的脚下能力出色,具备极强的传球能力,而这一特点是瓜帅所需要的,而在守门的技术上,这位门将的能力也十分突出,在前15轮的英超联赛过后,埃德森的零封率为40%,同时平均每130.5分钟才丢1个球。

由于曼城的实力强大,因此埃德森受到了威胁较小,因此他的扑救次数在英超仅位居第20位。但本轮与曼联的曼市德比,埃德森就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守门能力,全场比赛一共有4次成功的扑救,其中在比赛尾声的一次两连扑更是惊艳。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场上的比分是曼城客场2-1领先,曼联进攻,马塔在禁区弧顶处挑传马夏尔,马夏尔禁区左侧不停球直接传到门前,卢卡库包抄射门,但是埃德森却用自己的脸部挡出了皮球。随即马塔跟进补射,而埃德森已经快速的站起身来,扑出了马塔的补射,并最终由自己的队友解围出禁区。

埃德森的这两次惊艳的两连扑在社交网络上也引起了热议,而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埃德森的这次表演与几天前德赫亚在与阿森纳一战中的接连扑出拉卡泽特以及桑切斯射门的那一幕非常相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