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曼城妖星疑假摔骗点 果然风一吹就倒?

2017-12-11 09: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市德比上半场第22分钟,热苏斯在曼联禁区内疑似碰到斯莫林摔倒,然而主裁判却没有吹罚点球,慢镜头回放,巴西人应该是没有太大身体接触,有假摔嫌疑。

曼城与曼联在新赛季开战后在英超发挥不俗,在英超前15轮之后位居英超前两位。其中曼城以14胜1平的不败战绩位居首位,而曼联则以8分的劣势位居第二。在曼市德比前,两支球队的主帅就打起了嘴仗,瓜迪奥拉说自己一辈子也不会使用保守的摆大巴战术暗讽穆帅。而鸟叔则讽刺曼城球员喜欢假摔。

“曼城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防守很好,丢球后反抢也很棒,进攻中很有动力,跑动有创造性。他们有很棒的球员,梦幻般的教练,但是他们太容易失去平衡了一阵轻风就能把他们吹倒。”

穆里尼奥此言并非没有根据,曼城对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斯特林获得的点球有假摔嫌疑,而对战伯恩利的比赛中,贝尔纳多-席尔瓦的一次疑似的假摔也获得了一个点球。

而在这场曼市德比中,曼城球员再次应验了穆帅赛前的话。比赛第22分钟,热苏斯在禁区内得球,面对着斯莫林的防守,热苏斯身体主动往斯莫林身上靠,虽然稍作身体的接触,但是热苏斯却有些夸张的倒在地上,斯莫林随即举起右手挥舞着手臂,表示这是一个假摔,而当值主裁也没有被热苏斯骗到,没有吹罚点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