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眼了!克洛普怒怼记者:我只想和懂球的人说话

2017-12-11 09: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0日晚进行的第16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1-1战平德比对手埃弗顿。本场比赛没有获胜让红军主帅克洛普很不高兴,赛后他甚至还和记者发生了争吵。

利物浦上半场由萨拉赫破门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埃弗顿获得点球并由鲁尼罚进将比分扳平。克洛普坚称这不是一个点球,并为此在赛后和天空体育的记者帕特里克-戴维森争论起来。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首先强调,“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们没有打进足够的进球,但我只看到场上有一支球队在踢球。裁判认为他应该做点什么,我无法相信他的做法,我们踢得很干净,那不是犯规。”

克洛普表示,“西尔于兹松有严重犯规,本该被红牌罚下。而谈到那个点球,大家都能看到直播画面,勒温很聪明,他自己朝前迈了一步,但那不是点球,可裁判却这么判。于是另一支球队可以为此庆祝,而我们不能。我不明白为什么裁判要判这个点球,但我没有曝粗口。今天只有一直球队在95分钟内都想要赢球,而另一支球队根本就无法攻入危险区域,射正的次数寥寥无几。”

但记者帕特里克-戴维森对克洛普说自己认为洛夫伦的确有犯规,这下惹恼了克洛普,他对记者说,“洛夫伦没有犯规,是勒温自己迈了一步,手在他的背后。如果你坚持认为这是个点球,我也无法改变你的想法,那么我们可以停止采访了,我只想和那些对足球有一定了解的人交谈。”克洛普还故意反讽称,“抱歉,我错了,你是对的,显然我没有心情再回答问题。”

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又一次因为这个点球判罚发怒。当时他再次被问及此事后,建议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们举手表决判断是否应该判罚点球,结果大多数记者支持判点球,这让克洛普大丢面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