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连胜!曼城2比1曼联领先11分,穆里尼奥赛后被泼牛奶

2017-12-11 10:04 澎湃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4连胜!曼城2比1曼联领先11分,穆里尼奥赛后被泼牛奶

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悬念也许就此终结。

11日凌晨0时30分,英超榜首大战曼彻斯特德比上演。凭借着大卫·席尔瓦和奥塔门迪的破门,曼城客场2比1战胜曼联,继续将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为11分。

第43分钟,德布劳内角球开出,奥塔门迪头球一蹭,大卫·席尔瓦赶在德赫亚之前将球送入球网!曼联0-1曼城。

半场补时阶段,罗霍中场斜长传,奥塔门迪冒顶德尔夫停球失误,后点的拉什福德得球后轻松推射破门。曼联1-1曼城。

第54分钟,席尔瓦定位球开出,卢卡库的解围打在队友身上,奥塔门迪门前抓住机会侧身凌空卧射破门!曼联1-2曼城。

本场曼城获胜后,收获了本赛季英超第14场连胜,这也打破了英超单赛季的连胜纪录。

自从赛季第二轮被埃弗顿逼平以来,曼城开启了一段连胜之旅。本场比赛之前他们豪取13连胜,追平了上赛季切尔西创造的单赛季13场连胜的联赛纪录。

曼城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创下了新纪录的同时,也终结了曼联的一项纪录。

在此前,穆里尼奥的球队在主场已经40场不败了,追平了巴斯比爵士创下的队史纪录,只可惜穆帅的神迹没能再进一步。

而在赛后,两队甚至上演了堪比当年曼联阿森纳“匹萨门”的一幕。

据英国《镜报》报道,赛后曼城全队在更衣室内疯狂庆祝,这惹恼了穆里尼奥。他带着一些工作人员来到曼城更衣室,要求对方小声点。

随后双方发生口头冲突,曼城门将埃德森还把手中的牛奶泼到了穆里尼奥身上。

13年前,当时曼联2-0战胜阿森纳结束对方49场不败时,赛后弗格森也被法布雷加斯用匹萨砸中。

穆里尼奥之所以如此不爽,不仅仅是因为输给了老对手瓜迪奥拉,还因为本场的裁判奥利弗。

赛后鸟叔表示,曼联被漏判了一个明显的点球。

“我知道裁判也是人,但不幸的是奥利弗犯了一个明显的错误。这个错误让埃雷拉本应该得到的点球没有被吹罚,当时比分很可能变为2-2。”

不过对于失利,穆里尼奥也表示,本赛季英超悬念基本终结了。

“冠军之争很可能结束了,足球之神今天在保佑着曼城,他们在积分榜的优势确实很明显。”

相比被泼了牛奶的穆帅,瓜迪奥拉显然心情极佳,已经将这支曼城自比当年的巴萨。

“球队踢出了我想看到的东西,人们总说我不可能把巴萨踢球的方式移植到英格兰,但事实上我们也确实做到了。”

而对于穆帅指责裁判的言论,瓜帅则揶揄道,去年他也这样。

“上赛季就是这样,我们在这里赢球,他怪罪裁判。我们是诚实的球队,我们有75%的控球率。”

瓜迪奥拉甚至难道高调地表示,“如果到了四月份的第二次曼彻斯特德比,我们还有11分的领先优势的话,那么也许我就能告诉你我们会要夺冠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澎湃新闻综合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