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高光!奥拉迪波轰47+7+6 今夜他似雷吉-米勒

2017-12-11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生涯高光!奥拉迪波轰47+7+6 今夜他似雷吉-米勒

步行者今天主场和掘金展开激战,奥拉迪波打出生涯代表作,他轰下47分(生涯新高)、7篮板、6助攻、2抢断,运动战28投15中,帮助步行者126-116加时取胜。

奥拉迪波是2013年的榜眼秀,但进入NBA以来一直没有充分证明过自己,不论在之前的魔术,还是之后到了雷霆,似乎他的成长比大家对他的榜眼预期慢很多。然而本赛季,奥拉迪波在被交易到步行者后,开始打出了自己的表现。

在这场比赛前,奥拉迪波本赛季场均23.6分、3.9助攻、5.3篮板,投篮命中率48.2%,三分命中率43.9%,除助攻外,都是他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今天这场比赛,双方打得相当激烈,奥拉迪波的进攻可谓撑起整个球队,上半场他就里外开花,进攻火爆,第3节也是出手8次,飙中4球,而且,比赛中奥拉迪波还贡献很多充满观赏性的进球,比如一个反向暴扣,充分展示他劲爆的运动能力,再比如他在常规时间最后1分钟时,突破杀入篮下,完成一个超高难度的高打板抛篮,当时步行者还落后几分,奥拉迪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大心脏和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奥拉迪波本赛季第5次单场轰30+得分,要知道,他职业生涯单赛季单场得分上30分次数最多的也就是一赛季5次而已,是2014-15赛季,那个赛季他一共打了72场比赛。

加时阶段,他贡献6分,运动战出手2球全中,包括一记3分,反观对面掘金,全队在加时仅得到2分。最终,步行者就这样拿下了胜利。

上一次步行者有后卫能在一场比赛中轰出至少47分的得分,那还是1992年的雷吉-米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