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女乒3:1战胜龙福环能女乒 丁宁独得两分

2017-12-11 17: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0日,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第三轮比赛战罢,北京首钢女乒3比1战胜龙福环能女乒,获得赛季首胜。比赛中,丁宁一人独得两分。图为丁宁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胡科摄

千龙网北京12月10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第三轮的比赛12月10日战罢,北京首钢女乒3比1战胜龙福环能女乒,获得赛季首胜。

龙福环能女乒的总教练是前女乒世界冠军刘伟,队中名将冯天薇缺阵。北京首钢女乒继续派出小将,让20岁的年轻选手赵琳担当首盘重任。

首盘比赛,北京首钢女乒赵琳对阵李佳燚,首次在乒超赛场代表北京首钢上阵的赵琳在比赛中敢打敢拼,特别是前两局都能咬住对手。9-11输掉第一局后,11-8赢下第二局,无奈实力和经验差距,让赵琳连输两局,大比分1比3不敌李佳燚。

第二盘比赛丁宁迎战直板选手张蔷,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决胜局中实力更胜一筹的丁宁7比4战胜张蔷,3比2艰难获胜。

第三盘双打比赛,北京首钢女乒派出赵琳和李佳原的搭档,对阵张蔷和朱朝晖。11比7拿下首局后,年轻组合赵琳和李佳原被对手扳回一城,决胜局赵琳和李佳原打出气势,7比5获胜,双打2比1获胜,为首钢女乒拿下第二分。

第四盘丁宁迎战李佳燚,第一局丁宁完全掌控比赛节奏,11比2轻松获胜,第二局李佳燚逐渐找回场上感觉,丁宁11比0获胜,第三局李佳燚9比11扳回一局。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第四局11比8拿下对手。丁宁3比1战胜李佳燚,北京首钢女乒3比1战胜龙福环能,收获新赛季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