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队员前往足博会与京城球迷见面

2017-12-11 15: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0日,为期三天的中国足球产业博览会12月10日结束。图为北京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队员在展台前和工作人员合影。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2月11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期三天的中国足球产业博览会12月10日结束,北京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作为北京市足协邀请的五家职业足球俱乐部之一,同时也是北京市唯一的职业女足,在这短暂的三天时间里为广大球迷朋友展示了北京女足的成长历史、队伍荣誉以及成立俱乐部之后的职业化第一年的各种变化。来自京城四面八方的球迷纷纷表示出对北京女足历史的情怀以及对俱乐部美好未来的期望,北京足协主席杨海滨率领导团队莅临北控凤凰展台关心和慰问俱乐部的发展情况。

12月10日,为期三天的中国足球产业博览会12月10日结束。图为王丹丹与她当年在北京队时期夺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足球决赛的冠军奖杯合影。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原北京女足队员王丹丹今天也来到北控凤凰展台寻找她当年在北京队时期的记忆,王丹丹与她当年在北京队时期夺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足球决赛的冠军奖杯。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虽然她现在已经退役,但仍然在北京女子足球运动的一线拼搏,角色转变后的丹丹目前是朝阳体育局朝阳体校女子足球队的一名教练员。

北京女足队员们利用周末的休息日来到展会现场与球迷们互动,球迷们与她们一起在场下聊天合影。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