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高兴2中国助手带队 他们还送我iPhoneX

2017-12-11 10: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德国媒体《世界报》报道,在与鲁能分手后回到德国的马加特接受了祖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马加特表示很难忘在鲁能的岁月,并且很高兴看到两位中国助手接手了球队。

在采访中,马加特把与鲁能的“分手”称为一个“模范”,他说道:“在这里与德甲相比,没有肮脏的东西,也没有恶意的诽谤,鲁能发出的公告中,也表示了对我的尊重以及对我工作的满意。”

马加特在鲁能执教一年半以后,双方都同意不再续约,对此马加特表示:“我的工作不仅仅是培养中国的球员,同样也培养了中国的教练员,我很高兴我的两位助手(李霄鹏和郝伟)接手了球队,能够继续我的工作。”

在中国执教的经历让马加特难忘:“虽然训练非常艰苦,但中国的球员仍然很欢迎我们的教练组,这是我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我的中国助手还送了我一台iPhoneX当做礼物,让我很感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