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孩子向许昕叫啥?“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2017-12-11 10: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龙晋级“奶爸”引爆胖球圈 许昕丁宁送祝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0日,中国国乒队长马龙在微博晒出新生儿子照片,今年1月已低调领证完婚的他正式晋级“奶爸”行列。马龙宣布当爹,立即成为今天乒乓球圈的重大新闻,许昕、丁宁、王皓、马琳、陈玘等世界冠军纷纷献上祝福。网友调侃丁宁已经升级当姑,同样已经结婚的许昕被一大波球迷“催生”。

马龙今天中午12:50发出自己一家三口的微博,并写道:“你好,兄弟。”奥运冠军马琳转发并祝福说:“兄弟的生日时间不错啊,恭喜升级奶爸行列。”许昕跟帖问:“叫我啥?”众多好友、同行以及球迷的祝福,马龙就回复了这一个,他说:“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许昕既然出现,这场面就热闹了,有球迷说:“前方高能!您的催生大队即将到达现场。”一年以前,许昕和相恋七年的女友、前女乒国手姚彦已经正式领证结婚,今天有球迷问许昕:“你这进度是不是该提一提了?”还有人调侃:“赶紧生一个,订个娃娃亲。”有网友说:“您生了女儿还被龙队家的小王子拐跑了,那就叫您老丈人;您生了儿子俩小兄弟如你们般亲厚,或许会叫您干爹。至少叔叔是跑不了啦。”

奥运冠军陈玘特跟帖说:“不声不响,效率很高啊!恭喜!”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王皓说:“恭喜奶爸!”丁宁发帖:“哇哇哇恭喜。”有网友说:“你做姑姑啦宁宁,咱也要抓紧呀。”国乒队的张煜东、闫安、赵子豪、林高远、孔令轩、周启豪等人也纷纷给队长献上祝福。

有球迷@张继科,希望张继科这位乒坛诗人,能为好兄弟马龙升级当爸赋诗一首。北京、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陈若琳也跑来献祝福说:“恭喜恭喜!”(慎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