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得看不下去!MJ召集黄蜂全队开会 球员:他没训人

2017-12-11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烂得看不下去!MJ召集黄蜂全队开会 球员:他没训人

本赛季,黄蜂表现不佳,最近球队老板乔丹召集球员开了一次会,想寻找出现在的阵容到底有什么问题。

黄蜂目前9胜1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3,最近他们处在一波3连败中。

乔丹在会上说了什么?这是大家想知道的,根据老将马尔文-威廉姆斯透露,乔丹并没有怒斥他们,这次会议更像是一次实际情况调查会。教练员也都在场,乔丹谈了他自己的一些看法,让大家放下顾虑打球。

“这次会议并不是一次责骂会,”威廉姆斯说道,“他想听我们的想法是什么,或是我们曾经的想法是什么,我们想让球队处在一个什么位置。他给了他的意见,说了他看到的东西,以及他希望未来看到什么。”

“这是非常有建设性的帮助,非常感谢他这么做,而且这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他说,你们这些家伙是球员,而这是我想从你们身上看到的东西。”

“人们都问我,给乔丹打球是啥样?他们觉得肯定很艰难,因为乔丹那么杰出,但是这其实是很有帮助的事情,他理解NBA赛程的艰苦,他完全让教练和球员做各自的事,这次他只是和我们聊聊他的见闻。”

显然,对于黄蜂来说,必须要立即做出改变,他们接下来要打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雷霆、火箭。他们在客场本赛季战绩只有1胜10负,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10月份打灰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