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远离湖人是不想抢风头 媒体又黑我批评球哥

2017-12-11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远离湖人是不想抢风头 媒体又黑我批评球哥

最近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聊到了湖人的年轻球员。他在谈话题新秀伦佐-鲍尔的时候,被媒体断章取义,摘出了“科比认为鲍尔需变强”的含义,让他很不满。

因为科比说湖人要变更强,指的并非鲍尔一人,他在提到鲍尔之后,立刻也提了库兹马,兰德尔的名字,而且他说“现在就要变强”的意思,是希望团队能有紧迫感,更加努力提升自己,而不是坐等天赋降临。他并没有把球哥特殊化,但媒体的强调却有了多余的效果

科比随后也在社交网络上点名批评了ESPN,称他们为了求点击,不惜失去球迷的信任。

科比也说,他在退役以后刻意跟湖人保持距离,就是不希望制造新闻抢走球员的风头。

“我不想打扰球队,这个新团队还需要继续进步,新的时代已经开始了,他们需要时间来好好表现成长,而这一过程不需要我的干预。他们要自己做好这件事,把握好自己的表演时间,我也明白自己不应该参与。”他说。

在科比退役后,他还从来没返回斯台普斯看湖人的比赛,但这一天很快就要来了,湖人即将在主场对勇士的比赛退役科比的球衣,相信所有人都会认同,那一天的所有风头都应该是科比一人的,这是他应得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