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绿军没计划让海沃德本季复出 别期待太多了

2017-12-11 11: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帅:绿军没计划让海沃德本季复出 别期待太多了

最近,戈登-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仍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复出。他在揭幕战上遭遇严重的脚踝骨折伤病,在接受手术之后预计也会赛季报销。但近来他的恢复还是很顺利,虽然仍需要拄拐,但已经可以自行行走。

海沃德虽然很乐观,但凯尔特人并没有把他的复出放入计划日程内。主帅斯蒂文斯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强调称,球队没有让他在本赛季复出的计划。

“我们没计划让他复出,他这样说当然意味着自己感觉很好,这是个好的征兆。”他说,“我们一定会等他完全恢复健康再让他回到场上。虽然这个信号是积极的,但我们不会给他复出的压力,也认为这件事不会(在本赛季)发生。”

不过,美国媒体认为,斯帅这么说只是放了烟雾弹,他不希望外界给海沃德太大压力,让他觉得自己非复出不可,所谓欲速则不达,凯尔特人可不希望他在复健的过程中又出现什么问题。

在没有海沃德的情况下,绿军都可以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如果他到赛季末或者季后赛里能复出,球队其实还会遇上一个麻烦事,那就是让他跟新团队开始磨合,极有可能影响既有的化学反应。到了那种关键时刻,球队是不容有失的,他就算复出,也不一定纯粹是好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