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汉谈对抗阿联:这场打得舒服 盖他已不记得

2017-12-11 11: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巨汉谈对抗阿联:这场打得舒服 盖他已不记得

北京花时间12月9日,北控男篮主场以103-100战胜广东队,队史第一次击败对手,此役北控队中锋王征得到了12分和7个篮板,赛后他也谈到了自己在比赛中封盖易建联的瞬间。 “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胜利属于大家,大家打得非常团结很努力。平时传球我的球,打得会舒服一些,而要靠自己生生扛的话,我的技术还没达到那个水平。篮球嘛,就是外线突破之后给内线创造机会,就会打得很舒服。”在总结比赛时,王征说道。

本场比赛,王征在攻守两端都打得非常强硬。“赛前丁指导也给我布置了,没想到今天的联防效果会这么好。”而当被问及自己在比赛中封盖易建联的时刻,王征表示,“不太记得了,篮下的对抗比较激烈,就是全力防守,试图去封盖对手吧。”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王征曾经抢下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后场篮板,直接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而王征则将功劳归给了自己的队友们。

“我们的理念就是从防守开始,用防守来带动进攻,今天大家的防守都很好。今天自己也是必须去抢,必须去防。之前的比赛,我们出现过丢关键篮板的时候,所以这场球最后那个篮板是我摘到的,但大家都在帮我顶人。”王征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