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极限 太平养老2017广马辉煌续写

2017-12-11 15: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突破极限,太平养老2017广马辉煌续写

12月10日,2017年广州马拉松赛在天河体育中心鸣枪起跑,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的三万名选手逐鹿羊城,在这片曼妙繁华的土地上挥汗如雨,演绎了人类突破自我体能边界、挑战顽强意志疆域的精神。在这和煦的冬日,广马的精神感召了无数渴求生命质量的灵魂,为运动健身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管金融机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子公司,继2016年成功赞助并承保广马后,于今年继续携手广马。这不仅是一次成功的文化联姻,更是精神与理念上的志同道合的欢欣触碰。马拉松运动锲而不舍的执着力量,及其背后代表的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正符合了太平诚信、专业、价值的服务宗旨。太平养老不仅对广马赛事进行了倾力赞助,更是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安心保障,让太平负责任的企业形象体现得淋漓尽致,彰显了央企的大气风范和社会公益责任。

太平养老不仅在赛前博览会为前来参与的选手和市民们提供了丰富有趣的活动与礼品,还在赛事中提供了保险保障、需求补给、加油助威等贴心配套服务,以无声的温暖为热情的运动注入能量,用周到的保险服务为激烈的拼搏保驾护航,太平为赛事的顺利落幕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伴随着跑者们有力的呼吸与坚定的脚步,我们见证了生命的张力与不屈的意志。伴随着太平风雨激荡的前行步伐,我们见证了对生命的敬畏与一诺千金的守候。今年是中国太平成立88周年,我们历经了民族复兴的跌宕历史,而“有梦想、敢担当,有激情、在状态,有胆识、善创新”的核心文化和坚定的信念让太平繁茂至今,这正如同一场旷日持久、永不止息的马拉松,太平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为民生幸福执着向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范琦绯-工商平谷分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