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官方:保罗-本托任球队主教练 率队征战18赛季

2017-12-11 15: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重庆当代力帆官方宣布葡萄牙名帅保罗-本托正式出任球队主帅一职,他将接替已经离任的张外龙率领球队征战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

保罗-本托,现年48岁,球员时代司职中场,并随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

2004年退役之后,保罗-本托便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05至09年,执教过里斯本竞技(现在的葡萄牙体育),并率队获得两个葡萄牙杯和两个葡萄牙超级杯的冠军。期间率队共踢了193场比赛,球队战绩为117胜44平32负,胜率达到了60.62%。

2010年9月,保罗-本托取代奎罗斯担任葡萄牙主帅,率队征战12年的欧洲杯和14年的世界杯,无奈世界杯的成绩过于黯淡,葡萄牙小组就遭淘汰。14年的9月,再次率队征战欧洲杯预选赛的保罗-本托,首战葡萄牙就以0-1爆冷负于阿尔巴尼亚,随即就遭到葡萄牙足协的解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泽三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