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脱掉保护靴 出场指日可待

2017-12-12 08:3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在此前出现了严重崴脚的情况,他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康复。但昨日库里出现在勇士队的训练馆,他已经脱掉了此前的保护靴。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说:“他现在情况还可以,但还没有上场训练。”

库里在此前客场与鹈鹕队的比赛中脚踝扭伤,当时在争抢时库里踩到对方后卫的鞋子,身体失去了平衡,脚部也扭伤了。之后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库里的骨头没有问题,但是软组织方面有些损伤。勇士队给出的官方消息是,库里至少缺阵两周时间,之后再次对他进行检查,确定回归时间。

库里受伤后也出席过一些活动,比如他曾经出现在母校的篮球比赛场地边,但当时库里穿着保护靴,并且是拄拐行走。而昨日库里来到了勇士队的训练馆出席球队的家庭日活动,从现场情况来看,他已经脱掉了保护靴,而且走路时也没有一瘸一拐的情况。这是他伤病康复的一个积极信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