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曼市德比更衣室火爆“加时”

2017-12-12 08:3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12月11日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结束了一场焦点之战,在本赛季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中,客场作战的曼城凭借席尔瓦和奥塔门迪的进球以2比1力克曼联,为红魔进球的是小将拉什福德。曼城在终结对手主场40场不败的同时,也创造了14连胜的英超新纪录,目前“蓝月亮”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1分。

而据英国媒体报道,赛后两队还在球员通道内发生了冲突,双方教练组都牵扯其中,穆帅被杂物袭击,曼城助教阿尔特塔同样“挂彩”。英国《每日电讯报》称,事件的起因是曼城球员在更衣室放音乐庆祝,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走到了曼城更衣室门前要求他们的球员展现出更多的尊重。随后,曼城门将埃德森和穆里尼奥用葡萄牙语爆发了激烈的争吵,这导致事态失控,双方发生了混战,球员都参与到了其中。据悉,穆里尼奥被泼了牛奶,还被塑料瓶砸中了头部,而曼城助教阿尔特塔面部眉毛处受伤染红。最终安保人员介入后才让混战得以控制和结束。《每日邮报》则透露,一共有20名球员和员工参与了冲突,场面非常混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