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联赛计划引进国乒主力:他们1年能赚7000万

2017-12-12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日本bunshun网站报道,日本全新打造的乒乓“T联赛”,计划引进大量世界级名将,这其中也包括中国国家队的主力选手,而日本乒乓联赛之所以希望能引进明星加盟,目的就是扩大联赛影响,能将联赛的海外播放版权卖个好价钱。

众所周知,很多日本球员都在中国乒超联赛效力过,这其中包括水谷隼和福原爱等主力,然而本赛季乒超联赛将日本球员拒之门外,这在日本国内引起轰动效应,而日本乒协也希望打造自己的乒超联赛。

据悉,联赛的主创是前日本著名国手松下浩二,新的联赛名为“T联赛”,而今年10月份开始招募球队。如今日本媒体披露,日本乒乓球联赛是以“世界第一联赛”为目标,要有自己有别于其他联赛的独特个性,要求日本乒乓球顶级联赛每支球队都有世界排名的球员。

松下浩二说道:“我想将转播权卖给中国和东南亚等国家,即使拥有再多资金,如果没有实力在世界前十以内的选手,就不能进入到顶级联赛,我想将转播权卖出去,这其中就包括卖给中国。”

日媒披露海外的版权销售费用将成为联赛的收入支柱,中国就是最大的市场,而要想让梦想照进现实,就得拥有世界一流高手,尤其是中国的顶级选手,毕竟中国是世界第一的乒乓球强国,这样一来,就能让T联赛拥有强大影响力。

为了吸引中国高手加盟,松下浩二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想让中国的顶级选手参加,需要签约金,而同时效力中国和日本联赛也没关系。”日本媒体也透露日本T联赛是从10月开始到第二年3月,而松下浩二还表示中国乒乓球在指导上只有会赢的技术,而日本要去享受乒乓球,选择自己的风格。

毫无疑问,由松下浩二推进的乒乓球“T联赛”,市场对象就是世界第一的中国。而日媒指出在中国如果成为顶级乒乓球选手年后,每年能赚到12亿日元(7000万人民币),让球员从幼儿时期,就拥有立志用球拍来创造财富和名声的环境,这在日本是不可能的,而中国和日本在训练孩子基础时也是有不同的关注重点。

实际上,T联赛与日本球员无缘中国乒超联赛有关系,早在今年4月份,日媒就披露日本希望用300万人民币左右的费用,邀请中国顶级球员加盟,而国乒选手最终能否去T联赛效力,或者有哪位球员加盟,答案也将在明年揭晓,答案也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