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 首回合2018年2月13日较量

2017-12-12 09:10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

本报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刘硕阳)当地时间11日,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的抽签仪式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

上届冠军皇家马德里将面临上赛季法甲亚军巴黎圣日耳曼的挑战,而本赛季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将对阵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

除切尔西外,其余4支英超球队全部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曼联、曼城和利物浦将分别面对塞维利亚、巴塞尔和波尔图,托特纳姆热刺的形势要稍显严峻,他们将和上赛季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争夺晋级八强的名额。剩余两组对决中,意甲劲旅罗马将对阵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对手则是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

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14日、20日和21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则将在3月6日、7日、13日和14日展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