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将调查曼市德比赛后冲突 曼市双雄或受罚

2017-12-12 09: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 在上周末的曼市德比比赛结束之后,两队球员在更衣室爆发了冲突,双方参与冲突的人员众多,甚至还有人在其中挂彩。今天,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足总已经决定就这次冲突展开调查。

曼城赢得德比战,豪取13连胜

在今天凌晨的曼市德比结束之后,双方球员和教练在更衣室爆发了激烈冲突,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曼城门将埃德森发生了口角,随后冲突迅速升级,穆帅被水瓶击中甚至还被浇了一身牛奶。而曼城这边也有损失,助教阿尔特塔在冲突中不慎挂彩。这一冲突在赛后通过媒体的曝光才为人所知,当值主裁判并没有记录下来冲突的过程,这可能会影响英足总展开调查。

不过英足总并没有因为缺少裁判报告而坐视不管,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足总已经决定正式就曼市德比冲突事件展开调查。虽然冲突没有体现在主裁判奥利弗的裁判报告中,但是英足总已经要求两支球队在12月13日之前就冲突事件做出解释,如果两队的解释不能让英足总满意,曼市双雄可能会遭到来自足总的处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若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