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我害得辛基丢掉了工作 感觉我欠了他太多

2017-12-12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恩比德:我害得辛基丢掉了工作 感觉我欠了他太多

费城76人队当家球星恩比德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谈及了前任球队总经理萨姆-辛基。恩比德表示,自己现在依然还和辛基保持着联系。同时恩比德认为是因为自己才导致辛基丢掉了工作,感觉自己欠了辛基很多。

辛基是前任76人队总经理,他的建队策略就是通过连年摆烂来为球队囤积高顺位球员,从而实现重建目标。目前而言,辛基的重建办法能否让一支球队成为争冠球队依然有待观察。但辛基通过连续摆烂,确实为76人队囤积了很多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

最近这几个赛季,76人队用高顺位选秀权分别选中了恩比德、奥卡福、本-西蒙斯以及富尔茨。奥卡福由于没有进入球队的未来计划,而被76人队交易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而恩比德、西蒙斯以及富尔茨三大年轻球员则被认为是球队的未来核心。

这个赛季,76人队表现出色,有机会杀入东部季后赛。不过,辛基却没有等到自己所选中的年轻人们取得成功。随着科朗吉洛入主76人队,辛基的角色被边缘化。2016年4月7日,辛基正式宣布辞掉76人队总经理职务。当时他向76人队老板写了一封长达13页纸的辞职信。

作为被辛基选中的年轻球员之一,恩比德对辛基始终充满感激之情。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是的,我们偶尔还会发短信进行联系,有时候还会聊聊天。我的意思是,这个家伙选中了我,然后也是他为我安排好了一切,确保我可以在完全康复之后重返球场。基本上,我觉得他就是因为我才丢掉工作的。因为我连续两个赛季报销,所以我觉得自己欠他很多。我们会经常保持交流的。”

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共为76人队出战了21场比赛,场均上场30.1分钟,可以贡献23.5分11.1个篮板3.2次助攻以及2次盖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