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动态:厄文四头肌挫伤休战 黄蜂泽勒休战6周

2017-12-12 09: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伤病动态:厄文四头肌挫伤休战 黄蜂泽勒休战6周

凯尔特人球星厄文近日也出现伤病问题,据悉,由于左四头肌挫伤,他将休战今天对公牛的比赛。

另外,他的队友马库斯-莫里斯左膝盖疼痛,也将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

凯尔特人这场比赛是背靠背第二场,所以谨慎对待伤病还是必要的。同时,霍福德右膝盖也有挫伤,他也被列上出战成疑名单。他是在绿军击败活塞的比赛中撞伤膝盖的。当时他离场接受治疗,但之后又回来继续比赛,不过赛后有表示膝盖疼痛。

昨天的比赛厄文投篮低迷,12投仅4中,赛后他并没有表示自己哪里受伤,只是说自己的投篮状态太糟糕。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休战,之前打猛龙的比赛他也休战过。

至于莫里斯,这是他休战的第13场比赛,凯尔特人对于他的处理态度还是更谨慎一些。绿军主教练称明天莫里斯还要接受伤情评估。

另外,黄蜂内线大将泽勒的伤情结果也出炉,黄蜂官方宣布,泽勒将进行左膝盖手术,以修复他撕裂的内侧半月板。

泽勒是在最近和勇士的一场比赛的第3节受伤的,之前黄蜂宣布他是无限期休战,现在官方宣布他要休战6周时间,本赛季泽勒场均贡献7.2分、5.5篮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