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当选欧巡赛年度最佳 称将终生铭记2017

2017-12-12 10: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西亚当选欧巡赛年度最佳 称将终生铭记2017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在高尔夫媒体协会发起的年度评选中,有“西班牙圣婴”之称的高尔夫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当选本年度欧巡赛最佳球员。

2017年,对于37岁的加西亚来说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他赢得了包括美国大师赛在内的三场比赛,还在七月份与未婚妻完婚。加西亚毫不讳言这一年对自己的重要性,他说:“我想不论是球场内外,今年对我来说都是独特的、难以想象的一年。毫无疑问,我将终生铭记2017这个年份。”

这一年,加西亚的重头戏在4月。他击败了莱德杯的队友贾斯汀-罗斯,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赢得了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在他出战的第74次大满贯赛事上,终于实现了零的突破。这一年,他还赢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河和西班牙的瓦德拉玛大师赛(Andalucia Valderrama Masters )两场欧巡赛事。

对此,有网友评论这个奖项颁给加西亚,只是显示出了美国大师赛的巨大影响力,“加西亚并没有在2017赛季展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另一位欧巡赛球员贾斯汀-罗斯,除了奥古斯塔的失利,在2017赛季的表现要更稳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沫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