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新帅:对未来有长期计划 幸运我有这个机会

2017-12-12 10: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过体育集团技术CEO安东尼奥·科登先生的物色与推荐,结合俱乐部长远发展规划的考虑,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今日与葡萄牙籍主帅保罗·本托(PAULO JORGE BENTO GOMES)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从今日起,保罗·本托将挂帅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带队征战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

保罗·本托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优秀教练,2005年开始执教生涯后,先后率领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获得2个葡萄牙杯冠军和2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并在2010年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随后在2012年欧洲杯率领葡萄牙跻身四强,此后本托先后执教过克鲁塞罗、奥林匹亚科斯等球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首先对于保罗·本托及其教练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本托先生赠送了印有“PAULO BENTO”字样的当代力帆主场比赛服和球队队旗。

随后蒋立章主席进一步谈到:“变则通,通则立。新赛季、新教练、新发展,希望各界给予俱乐部更多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也会向着科学的、正确的、可持续发展的足球俱乐部而努力。希望俱乐部在未来展现出新的面貌,为重庆足球、为中国足球树立新的典范。”

俱乐部主教练保罗·本托

主帅保罗·本托也表示:“首先感谢俱乐部和主席,邀请我和我的团队来重庆执教。此前蒋立章主席提出,我们未来的计划将是一个长期的计划,很幸运我们能够得到这个机会……我们怀揣梦想而来,会用全部的精力去达到目标,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达到最好的结果!”

体育集团技术CEO安东尼奥·科登

而体育集团技术CEO安东尼奥·科登先生则谈到:“蒋立章主席邀请我来到重庆,他告诉我要培养出优秀的年轻球员,集所有人的力量,一起将他们培养成才,为重庆足球做贡献。我们未来的目标是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但所有的开始都不是轻松而简单的,我们需要俱乐部上下、包括球迷在内的大力支持。”

最后,2018赛季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教练员团队整体亮相奥体新闻发布厅,主教练本托先生再次表示:“希望全新的教练组团队能够带给球队崭新的东西,希望每个人都在这个团队中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力。”

个人资料

姓名:保罗·本托

出生日期:1969年6月20日

国籍:葡萄牙

执教经历:

2005.10-2009.11: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

20010.09-2014.09: 葡萄牙男子足球队

2016.05-2016.07: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

2016.08-2017.03:奥林匹亚科斯足球俱乐部

执教荣誉:

2006/2007 葡萄牙杯

2007/2008 葡萄牙杯

2007/2008 葡萄牙超级杯

2008/2009 葡萄牙超级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