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青训小将点赞曼城庆祝照片 球迷恼怒:可耻!

2017-12-12 10: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1日凌晨,曼联在主场1-2不敌曼城。赛后,曼城球员在更衣室内疯狂庆祝,随后曼城青训小将迪亚兹将庆祝的图片发到了ins上,引来了诸多曼城球员纷纷点赞。

在这些点赞的名字中,球迷们发现了曼联青训小将安赫尔-戈麦斯的名字,而小将这一举动引来了红魔球迷的强烈不满。曼城球员迪亚兹在ins上写到:“曼彻斯特是蓝色的。”并配上了球队相拥庆祝的图片。

作为曼联青训球员的戈麦斯给这样的一条ins点赞,惹恼了许多曼联球迷。他们表示,这样的行为很可耻。“我不在乎他是不是一位有前途的球员,我只是觉得他的行为很可耻。”一位曼联球迷表示。

另一位红魔球迷说:“他是我们自己的青训球员而言,点赞曼彻斯特是蓝色的简直令人恶心。在十年前,他会被费迪南德和内维尔钉在十字架上,可惜我们队里现在再也没有像他们这样的人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