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组有毒!巴黎拼个头名抽皇马 拜仁第二拿大礼包

2017-12-12 10: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次欧冠抽签中,来自B组的两支球队,真可谓同组不同命,两队的签运实在是天差地别。巴黎好不容易成为小组头名,结果抽到了欧冠两连冠的皇马。拜仁落到了小组第二,但却抽中“大礼包”贝西克塔斯!

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黎排名小组第二,结果在1/8决赛中抽到了巴萨。尽管首回合4比0主场大胜巴萨,但巴黎次回合却在诺坎普1比6败下阵来。如何争取避开顶级强队?巴黎的做法,是拿到小组第一。

令巴黎上下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虽然成为小组第一,但却抽中了欧冠两连冠的皇马。皇马虽然在本赛季表现平平,但在淘汰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C罗、伊斯科和莫德里奇的存在,使得皇马永远不会被小觑。

巴黎签运有多差?在所有7个潜在对手中,他们几乎抽中了最强队。除了皇马之外,巴黎还有可能抽到尤文、巴塞尔、波尔图、塞维利亚、矿工和切尔西。在超过半数概率抽到巴塞尔、波尔图、塞维利亚和矿工的情况下,巴黎却偏偏抽到了皇马。

身为小组第二的拜仁,极有可能抽中一支顶级豪门。在7个潜在对手中,曼城、巴萨都在各自联赛领跑,热刺、利物浦、曼联和罗马也都是一流强队。在小组第一中,只有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是大礼包,结果拜仁偏偏就抽中了大礼包。拜仁抽中贝西克塔斯的概率,原本只有七分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