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继续休战缺席今天比赛 仍未获医疗组批准可上场

2017-12-12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继续休战缺席今天比赛 仍未获医疗组批准可上场

当地时间12月11日晚,火箭主场迎战鹈鹕,中国球员周琦继续休战。据网易体育了解,周琦因为左小腿酸痛仍未获得医疗组可以上场打比赛的许可。

今晚的比赛,主教练赛前丹东尼表示哈登可以出战。在上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哈登左小腿有轻微撞伤,他当时赛后就表示没有大碍,应该可以在对下一场的比赛中出场。果然,哈登今天出现在球馆的时候,行走自如,没有显得任何不适。

同时,中国球员周琦虽然进入13人的激活大名单,但是据网易体育了解,他状态为缺席比赛,将不能够在对今晚的比赛中上场,原因是他还没有被火箭医疗组批准可以打比赛。自从周琦十一月底在发展联盟的比赛中拉伤左小腿,至今已经半个月过去,过去十天,火箭在客场旅行,周琦留在休斯顿养伤,和训练师吉米进行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