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对老板深恶痛绝 加内特:我若买狼队他必须出局

2017-12-12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仍对老板深恶痛绝 加内特:我若买狼队他必须出局

凯文-加内特对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的态度显然还是一样冷漠,他此前曾提出过希望成为狼队的股东之一,但他如今表示,如果自己出钱买球队股份,那泰勒就要退位。

“我不希望跟格伦成为股东伙伴,跟他一起共事。”他说,“我希望能有财团把他手里的股份买下来,让他离开球队。”

泰伦在1994年就买下了森林狼,第二年就选择了加内特。但加内特不会把他当作伯乐,他深深感激的是已经去世的弗利普-桑德斯。也是在桑德斯的感召下,加内特才回到森林狼打完了自己的最后一季。

但他跟泰勒的关系没有好转,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还称泰勒在自己退役后“暴露了真面目”,他觉得老板并不珍惜自己对球队做出的贡献。

泰勒本赛季多次提出要退役加内特球衣,但加内特都没有做出回应,相信也是不愿意跟他沟通,可能也不希望由他来主持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

加内特在森林狼一共效力了14年,毫无疑问是队史最伟大的球星。在1997年到2004年间,他每年都率队打进季后赛;但从2004年至今,森林狼都没能进过西部前八。

加内特重回狼队,打球不是重点,参与管理层经营才是。然而泰勒并不准备给他位置,桑德斯去世之后更是不顾及他面子,加内特当然很生气。按照目前的情况,双方恐怕是会一直僵持下去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