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翘臀女王身材劲爆 姜黎明想拜师一龙学搏击

2017-12-12 11: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翘臀女王身材劲爆 想拜师一龙学搏击

在如今这个时代,健身是许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完美的肌肉和线条,是许多年轻人都向往的。而中国“翘臀女王”姜黎明则是中国健身界的明星,她是国内唯一有资格参加巴西美臀大赛的选手,身体曲线堪称完美。

2016年,姜黎明夺得了香港健美锦标赛亚军,凭借凹凸有致的曲线,漂亮的长相以及健美的臀部,姜黎明很快成为业内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如今健身已经成为她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她的臀部形状、维度和质感都不输欧美选手,因此获得了“翘臀女王”的美誉。

值得一提的是,姜黎明对搏击同样有着浓厚的兴趣,她曾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向一龙或者邹市明学习,以她目前的名气和能力,这样的想法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得到实现。

除了健身工作之外,姜黎明还是小有名气的模特,长相漂亮凹凸有致的她堪称衣服架子。还有不少导演十分看好她,未来进军娱乐圈也是星途坦荡。

姜黎明多次在全国健美大赛中获奖,这样出色的成绩是她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换来的。而她对大部分体育运动都十分感兴趣,跑步、骑行、游泳、拳击等运动都有接触。

生活中的她则是和其它姑娘一样,爱美爱自拍,漂亮又大方。对于这样爱运动的姑娘,网友们纷纷表示:“毫无抵抗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